看闲书的老实人

伪装学渣阅读体(学渣掉马记)

1.人物作者,OOC我的

2.原文【】(无弹幕)

3.有黑水街众人,立阳二中众人和钟家人(包括顾雪岚)

4.小学生文笔,莫要见怪。


以下正文:


“这是哪。”谢俞看着贺朝问。

“不知道。”贺朝表示迷茫。

这时,黑水街的众人,立阳二中的众人和钟家人来了。

他们也是一脸迷茫。

“咳咳,各位好。”一个女声响起,一位穿着红黑色古装,腰间带着一把佩剑,容貌可倾国倾城的十二三女孩站在他们面前(我好不要脸)。

“你是谁?”贺朝眯了眯眼道。

“嘻嘻,我没有恶意的啦。只是想让你们看一个故事。”女孩笑道。

“什么故事?”贺朝道。

“你们听了不就知道了吗。”女孩的手中多了一本书,同时一阵读书声传来。

【分班后,两位风靡校园的“问题少年”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。
    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,浑身都是戏,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    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。
    注孤生戏精攻(贺朝)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(谢俞)】

贺朝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谢俞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合着是讲的我们的故事啊!”朝俞心道。

“嘻嘻,各位坐吧。”女孩道。

“孩子,你叫什么呀?”顾雪岚问道。

“阿姨,我叫冰瞳,叫我瞳瞳吧。”冰瞳坐下,笑嘻嘻的道。

“下一站黑水街,请要下车的乘客准备从后门下车。”
······
    谢俞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扭头望了眼窗外炽热的阳光。
    觉得车内空调温度太低,又觉得热。

“这是什么时候?”许艳梅问。

“高一下学期期末考完的时候吧。”谢俞道。

 公交车本来开得就慢,现在又被人流四面环绕,速度直接降成老爷车,正好碰到一个红灯,长长的车身剧烈晃动一阵,徐徐停下。

······
    “催个屁!连电话都不敢接了现在,跟我玩失踪。狗娘屁/眼里拉出来的玩意儿,也不出去打听打听,整个黑水街谁他妈敢惹我许艳梅。”
    眼看这脏话越骂越难听,仿佛能吼个八百字小作文还不带停顿的,谢俞这才出声提醒对方:“梅姨。”

“额。”许艳梅同志非常尴尬,没错,很尴尬。

立阳二中的各位都在想“六六六。”

 所有脏话瞬间消音。
    许艳梅冲其他人摆摆手,闭上嘴,连手指缝里夹着的烟都毫不犹豫地掐灭了,随手往桌角上摁。又指指桌上那通意外接通的电话,示意此次‘六车货不按时出货讨伐会’可以散会了。
······
    谢俞本来就穿着一身黑,此时更是整个人隐在黑暗里,他将身子往后靠,伸了伸因为空间不足而勉强缩在一起的两条长腿,漫不经心地扯起一抹笑:“那你还找,我什么成绩你又不是不知道,让我回你什么,谢谢鼓励、争取不做倒数第一?”】

“额”所有人心里想的都是这个字,这可是考上清华的人说的啊。
才歇息不到两分钟,黑水街一姐许艳梅同志这边又有人嚷嚷起来:“你们这里是黑店吧,还批发市场,价格那么高,摆明了坑人。”

·····

黑水街这一片虽然说是商业街,物价着实不高,跟繁华俩字也搭不上边,街道建设在郊区里头都算差的,楼房破旧。但是这种廉价的生活文化,吸引了不少没有高消费能力的人群,尤其是初高中生。
    谢俞盯着女孩儿发圈上那个透明里还透着点儿粉的玻璃坠饰,透过光,闪闪发亮。
    “到了到了,准备下车了。”那女孩马尾辫一甩,扶着杆子起身,“我上次吃炒年糕就是在这,我带你们去。”

“你看的是那个女孩?”贺朝问。

“不认识,不知道。”中央空调冷冷的回了贺朝六个字。

与此同时——
    “黑水街南站到了,准备下车的乘客请从后门下车,谢谢配合。”
······
    老大爷没塞够,又扔进去几张,从大体颜色上来看,那些传单都不带重复的:“副业,副业。响应党的号召,积极奔赴小康,为了发财而奋斗……找您的钱,拿好了,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看完了这一段,除了黑水街的各位,其他人又被雷到了。

“习惯就好,习惯就好。”黑水街的众人说道。


减掉了很多,和原文一同观看,效果更

评论(21)
热度(2280)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栾槿没有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